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范逸臣 - 在这里分手

你的眼神渐渐地空洞
笑容僵得如此冰冻
你什么都不说
明明曾经那样深爱
为什么无法停止一再伤害
也许是习惯太久
于是我们忘记温柔
如果散能好过现在
或许该选择要笑着离开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在还来得及的时候
别哭了
这一次说好了要勇敢不再回头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保存爱最后的自由
原谅我
来不及完成我
对你做的承诺

双手握着的美梦太重
幸福变得太过讽刺
你的心碎我懂
剩下我最后的奢求
只要能停止不断上演的痛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在还来得及的时候
别哭了
这一次说好了要勇敢不再回头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留下爱最美的时候
原谅我
我已经无力再
让你拥有快乐

看你强忍泪水我也不好过
就让我放开我的手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在还来得及的时候
别哭了
这一次说好了要勇敢不再回头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保存爱最后的自由
原谅我
来不及完成我
对你做的承诺

让我们在这里分手
也许能少一点刺痛
无法陪你再走

No comments: